醉卧沙场

【all叶】我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柳漾花潮:

-几个小段子
-最近陪老妈跳广场舞生无可恋的衍生物

-----------------------------------------------
世邀赛后住在北京的叶修到微草兜风。

高英杰看着一只手撑在自己旁边电脑桌上的叶修。

脸红,心跳。

然后他的魔道学者就愉快的扑街了。

唉,丢人。旁边的刘小别看着持续脸红的高英杰默默捂脸。

叶修倒是没注意到这一点,对于这个腼腆的后辈他还是很乐意教导的。

然后脸越凑越近,越凑越近.......

这个画面还是很美好的,只要忽略掉后面数次偶然经过的王杰希。

“咳咳咳!”装作若无其事打断这个友好指导的王杰希。

“大眼你干啥?”看着木恩又一次扑街的叶修转过头来,“你看你把人小高都吓着了。”

“慈母多败儿。”默默盯着叶修看了一会,悠悠然吐出这句话的王杰希。

高英杰:“...............”

整个训练室陷入了莫名的尴尬。

“呵。”打破尴尬的叶修不知道从哪找出来一把扫帚,塞给了王杰希。

不知所以然的微草众。

“来吧,老王。”叶修淡定的指着棍子,“棍棒出孝子。”

委屈的高英杰:我干了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
这是个神奇的故事。

总之就是很神奇啦,不要纠结具体的设定了。

故事开始于苏沐秋穿越到了君莫笑的身上。

我们跳过久别重逢的两人泪流满面痛苦的场景,当然这也不怎么可能,难道你让叶修抱着电脑痛哭吗?

苏沐秋相当的自信:“阿修你就看我的吧!我这真人肯定比那些被操纵的人牛逼好多!”

然后君莫笑,哦不是苏沐秋义无反顾地冲进了人群里抢BOSS。

然鹅,三秒不到就愉快的狗带了。

叶修:........

苏沐秋:...........

叶修冷漠的动动鼠标,发现根本动不了,于是更加冷漠的盯着苏沐秋:“感情你这是千里送人头呢,说好的蛇皮走位呢?”

苏沐秋也郁闷了,鬼知道冲进去眼前一黑就死了。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群里非常热闹。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刚才的君莫笑没有?简直抽风了笔直的冲进了人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他是不是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别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堪称老年迪斯科的走位

海无量:这我他妈也没法说了,还指望着你拯救我们于水火之中的我简直傻透了(手动再见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叶修前辈是有什么事了吗?

迎风布阵:哎呦叶修他现在坐那里思考人生呢!

---
看似思考人生的叶修实际上在跟苏沐秋进行深度交谈。

“所以你到底行不行啊?”叶修表示两百分的怀疑。

苏沐秋则把自己刚才义勇献一血的行为完全归咎于没有适应。

然而他忽视了自己是个宅男怎么可能恁得过电脑中那些飞檐走壁上蹿下跳的角色们。

相当相信自己的苏沐秋在世界BOSS刷新时再一次冲了上去。

等等,你等等我们兴欣啊,老叶!方锐带着兴欣的大部队伸出了尔康手,宛如被老婆抛弃的可怜男人。

“你再怎么牛逼也不可能一个人正面肛吧!卧槽你等等啊!”

听着方锐的声音,叶修头一次产生了负罪感。

然后,果不其然,君莫笑又飞了。

叶修:“...................”

深呼吸一口

“沐秋大大啊,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上....”

“停止你这无意义的老年迪斯科吧。”

“你再这样千机伞都要被别人爆出来了啊!”
-------------------------
“老叶老叶我有句话要讲你一定要听我讲啊我跟你说我决定....”

“不当讲,闭嘴。”

黄少天委屈:“我本来想说我去帮你抢BOSS的来着你居然不让我讲你还有没有良心啊老叶我这么爱你你就这么对我!”

叶修(证件照般的凝视JPG):“太吵,不要。”

黄少天更加委屈了,抱紧了他珍藏的叶修抱枕。


“前辈...我有句话...”

“嗯?小周有什么事吗?”看到周泽楷敲他的叶修立马敲了回去。

“抢BOSS,帮你。”

“啊,好啊!”免费拐到劳动力的叶修很开心。

看到叶修很开心的周泽楷也很开心。


唯一不开心的是抢BOSS碰到叶修周泽楷两人的黄少天。

于是大声控诉叶修这个无情的人不爱他了,明明自己也要帮他抢BOSS的来着。

然后就被喻文州给听见了。

一方面对黄少天背弃蓝雨要帮兴欣抢BOSS的行为悲哀

一方面对黄少天刷叶修好感度竟然不带他

于是加训的黄少天更不开心了。
-------------------------
孙翔是个隐藏很深的一叶之秋迷弟,准确的来说是叶修迷弟。

有一次偷偷参加S市all叶大茶会

和一姑娘争论黄叶和翔叶哪个聒噪的CP更有前途的时候。

虽然他本人不承认自己和黄少天处于一个级别的聒噪,但是为了翔叶的荣耀。

然后就当众掉马了。

刺激。

后来这件事还上了个微博头条的来着。

还把轮回的经理气到飞翔的级别来着。

这之后的孙翔,毫无意外的收获了周泽楷江波涛两倍的敌视眼神,黄少天无止尽的逼逼逼,以及叶修复杂的眼神。

哭唧唧。孙翔很痛苦,他需要一个叶修小天使来安慰他受伤的小心灵。
-------------------------
张新杰是个生活作息、生活习惯都很健康的人。

后来晚饭后散步似乎不能达到张新杰的完美健康要求

这就很难办了。

于是张新杰苦苦思索怎么达到更健康高效的健身方法。

终于,他把目光投向了广场舞。

是的,你没有想错,就是他,我们的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候选,广场舞。

于是他真的带着霸图F4去跳广场舞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慕名而来的叶修笑晕在广场上,并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子真的是夕阳红老年霸图F4了!”

成员韩霸王花、张对称花、张大花和林斯文花。

然后这个行为逐渐扩散到了整个霸图,而每天饭后在叶修立体环绕笑声下的霸图广场舞大队,也成为了一段佳话。
------------------------------------------

评论

热度(9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